黑眼圈 + 眼紋的救命呼喚

要鬥黑眼圈嚴重,應該沒有人敢跟我鬥。就算大學時代還未投身美容界,沒有搽粉底,也先學人遮黑眼圈,一直遮一直遮......遮到變成專家。

最初用遮瑕膏的當年尚算年幼,遮瑕膏的質地是否滋潤不是首要的考慮因素,只需要顏色配合到膚色,用後眼圈的顏色變為正常的皮膚色便足夠。

還記得shiseido有條副線「ff」嗎?當年在紅極一時,有支雙頭的遮瑕膏,一邊顏色跟膚色差不多,用來遮紅印、雀斑、暗瘡印,而另一邊顏色偏橙色的,用來遮黑眼圈。這支遮瑕膏,我用完又買用完又買,沒有轉其他品牌,實在再發現不到那支遮瑕膏遮得比這支更好!

當年使用的「ff」雙頭遮瑕膏,遮黑眼圈的一邊用得最快!以前靚靚得有賣,但現已停產......日本已沒有「ff」這條line。


當然,自從第一條眼紋長出來後,在使用ff遮瑕膏時不是出現了「技術性」的不小心,而是本人「結構上」出現了明顯的老化危機!My God!一搽之後,過兩三小時,眼肚的乾紋就會暴現!其實它的滋潤度已經很不錯,只是眼部皮膚實在太乾。水分不足的遮瑕膏,猶如一塊眼紋放大鏡,明明未搽遮瑕膏前,只有一兩條眼紋,塗後眼肚變成了皺皮,數不盡的平行線在你面部表情稍為牽動的一刻衝出來跟你say個hi!


好彩好彩好好彩,我搵到代替品!認住呢盒Estee Lauder Re-Nutriv Intensive Concealing Duo

常備兩盒顏色,一盒是比膚色淺少許,是上粉底後使用;另一盒是跟本身膚色差不多,比粉底深一點的顏色,是平日懶惰不想搽粉底時使用,搽上後眼框不會變灰白!你知道嗎?影相時灰白眼圈比黑眼圈更恐怖啊!!

滋潤度真的沒話說,眼紋乾紋一概遮住,只要你不是笑得太誇張,眼紋都不會隨便跑出來!不過要切記,搽了遮瑕膏的眼肚位,最好不要上碎粉,否則乾紋一樣會現。怕它易溶的話都冇計,寧願補妝!

還有還有,遮瑕膏是全世界溶得最快的化妝品!但Lauder這盒concealer的持久度卻令人頗滿意,可以keep到一晝或一晚,唔使成日補。顏色同樣是一邊偏橙一邊偏肉色,我喜愛兩邊混合來用,顏色最自然。

Natalie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