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分享 - Avene Soothing Moisture Mask





d皮膚今日又飲左未呀?



 



夏天,油性皮膚出油有油光?我相信只要是稍為有看過skin care知識的女仕們也會知道那是因為皮膚缺水所引致的所以要解決便要濕!乾性皮膚的護理也可想而之是濕,濕,最後還是濕!所以說到底,我認為護膚其中最重要的一環就是,濕!



 



自問擁有難打理的皮膚,除了混合性皮膚(T字位油脂分泌旺盛而面頰倆旁乾旱),小女的皮膚還是超易(真的超易)敏感的那種。因此每次找護膚品的時候也會很煩惱;因為產品既要不刺激,又要不太油膩而夠濕,真的有點連自已都感到有點太不可能。



 



然而,今次想分享的productAvèneSoothing moisture mask,一隻cream狀的保濕mask。(遁例的還是要提一下)它的成分有Avène的泉水(是productbase),植物油(Safflower & Coprah)和乙二醇(Glycol)。



 



白色Mask的質地很輕很creamy(我覺得有點似CliniqueSupermoisture
Foundation
,不過輕身得多),很容易便可以在臉上推開。推開第一層後,第二層我只會把膏塗上,不會推開,厚厚的,再等10-15分鐘(至於我這懶人通常也沒有計時的,但總之白色cream變成透明meaning已被吸收,就ok了)。跟著,用spray噴在已變透明的mask上再以化妝棉輕力抹走(Spray我也是用Avène的,但我想其他牌子如Vichy等都ok頗好的)。



 



說說效果,第一,非常的保濕而且一點也不刺激,不油膩(我後來才知道是因為mask base的泉水是無色,無臭和無雜菌的所以刺激)。第二,舒緩作用很好,很滋潤。最後,我覺得皮膚還會好firm和有彈性。



 



當然,再好的護膚品也有不work的時候吧?!如果要我數一樣這個mask的不是,我想我會說是它的吸收程度,因為偶而當我的皮膚真的糟透的時候,那管這mask有多保濕,我也吸收不了啊!!!(但我想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但我想如果大家在曝曬後或皮膚乾燥要急救舒緩和保濕的時候,也可以盡管試一試它啊!




by Mavis So



好詳盡o既分享!! Thank you very much Mavis!!



留言

  1. lol It's up already.....

    回覆刪除
  2. 我用咗呢隻牌子成10年, 都幾好用o架~ 適合我呢啲敏感皮膚

    回覆刪除
  3. Oh...sorry! I forgot to write about the price.... 不過我習慣到專門店買 我去的那間是在銅鑼灣Park Lane酒店裡的 而專門店價錢for這個mask是大約$240
    不過近來我找到一個網站也有 Avène買的 價錢便宜得多... http://hotgel.com.hk/ (先說明我沒有收廣告費耶!) 因為連我自已也未到過這裡買東西..... 所以若果有bloggers試/曾經過到這個web買東西 請給我們分享吧!!!

    回覆刪除
  4. HOW ABOUT 'origins drink up'?
    邊個會好用d呀?thanks

    回覆刪除
  5. I personally think this is better than Origins' drink up mask....
    but this is just my own opinion...
    [版主回覆07/23/2009 22:27:00]Thank you for your reply ar SO SO~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